當我們用餐時,大多數人首先關心的是,他們願意為這頓飯付多少錢,而不是思考他們願意為保持健康付出多少代價。我們為何認為最好的總是最貴?答案並不一定。

每個人都應該關心自己與家人的健康。關心健康,首先該關心我們吃進去身體的食物。大部分情況下,購買外食時,你無從得知餐盒/餐點/包裝裡面到底是什麼,也沒有人能告訴你肉或蔬菜的產地來源。

我堅信每個人都應該了解吃進去身體的食物,以及他是如何對待自己的身體。你願意從橋上一躍而下,而不檢查身上是否有綁安全繩嗎?胡亂吃下來源不明的食物,除了從橋上跳下要花比較久的時間外,兩者是沒有區別的。

當然,我們可以選擇信任,信任別人、信任食品標籤。這是可能的,但是任何有經驗的人都知道,光是信任還不夠,這樣一來,你還有勇氣從橋上跳下嗎?

我堅信每個人在享受食物前都應該考慮四件事。
1) 我的食物是自製的嗎?
2) 我的食物是當天新鮮製作的嗎?
3) 我的食物是在我買的地方製作的嗎?
4) 廚師夠專業嗎?

要吃得更好,自製食物和專業廚師能幫助我們實現目標。我相信,人們可以用經濟實惠的價格,享用新鮮、手工自製的食物,致力於提供最優質商品以示尊重消費者。從小店經理到大賣場,每個人都可以做到。

0 答覆

留言

想加入討論嗎?
隨時貢獻!

留下回覆

您的電子郵件位址將不會被公開。必填欄位已標記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