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級初榨油(我們使用的)

資訊

特級初榨橄欖油因其健康益處和烹飪特性而被認為是最好的烹飪油。它僅使用機械方法從橄欖中提取,不使用任何化學品或溶劑。這會產生高品質的油,保留橄欖的天然風味、香氣和營養。特級初榨橄欖油的酸度也很低,使其適合在高溫下烹飪,而不會影響其健康益處。

特級初榨橄欖油非常健康,因為它含有高含量的單不飽和脂肪和多不飽和脂肪,這是比飽和脂肪更健康的烹飪選擇。它還含有抗氧化劑,如多酚和維生素E,可以防止氧化損傷並減少體內炎症。研究表明,食用特級初榨橄欖油可以改善心臟健康,降低患 2 型糖尿病的風險,並支持大腦功能.

為了最大限度地發揮特級初榨橄欖油的健康益處,最好以原始形式使用它,例如沙拉醬、蘸醬和醬汁。它也可用於烹飪,但建議在中低溫下使用,以保持其健康益處。特級初榨橄欖油也是烘焙的不錯選擇,因為它可以為烘焙食品增加水分和風味。

總之,特級初榨橄欖油因其健康益處和烹飪特性而成為最好的烹飪油。它可以帶來許多健康益處,包括改善心臟健康、減少炎症和改善大腦功能.為了充分利用特級初榨橄欖油,建議在烹飪時以原始形式或在中低溫下使用它。

我們如何在蜜雪兒布魯使用它

  • 烹飪所有蔬菜
  • 烹飪所有的肉,所有的魚
  • 烹飪澱粉

我們的健康食品盒

鱷梨 椰子油(與我們的素食盒一起提供)

鱷梨和椰子油都是健康的烹飪選擇,適量食用可以提供一系列健康益處.

鱷梨油是單不飽和脂肪的豐富來源,可以説明降低膽固醇水準並降低患心臟病的風險.它還含有抗氧化劑,可以幫助減少體內炎症並支持整體健康。鱷梨油具有高煙點,非常適合在高溫下烹飪,並且具有溫和的黃油味,可與各種菜餚搭配得很好。

椰子油是中鏈甘油三酯(MCT)的豐富來源,中鏈甘油三酯的代謝方式與其他類型的脂肪不同,可以為身體提供快速能量。它還含有月桂酸,這是一種脂肪酸,可以幫助增強免疫系統並支持整體健康。椰子油略帶甜味,堅果味,是烘烤、炒菜和烘烤的絕佳選擇。

在飲食中使用鱷梨和椰子油時,有很多選擇可供選擇。鱷梨油是沙拉醬、腌泡汁和蘸醬的絕佳選擇,而椰子油可用於烘焙、烹飪,並作為食譜中黃油或其他油的替代品。這兩種油也可用於製作健康美味的冰沙,並可以添加到一系列菜餚中,以進一步增強風味和營養。

總之,鱷梨和椰子油都是健康的烹飪選擇,適量食用時可以提供一系列健康益處。它們可以用於各種菜餚和食譜,並且可以為您的飲食增添風味、營養和健康脂肪.然而,重要的是要適量使用這些油,並儘可能選擇高品質、未精鍊的選擇,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健康益處。

我們如何在蜜雪兒布魯使用它

果渣橄欖油(壞)

果渣油是一種高度加工和精鍊的油,是在提取特級初榨橄欖油后從剩餘的果肉和橄欖核中提取的。這種油是使用化學溶劑提取的,可能會留下有害殘留物,包括溶劑和雜質,可能對您的健康構成重大風險。

用於提取果渣油的精鍊過程令人擔憂,因為它涉及高溫和化學溶劑,可以剝奪油的天然營養和抗氧化劑。結果是一種低品質的油,通常用於工業和商業環境中的油炸和烹飪。這種油不適合家庭使用,因為食用時會對您的健康構成嚴重風險。

食用果渣油與各種健康風險有關,包括心血管疾病、癌症和肝損傷的風險增加.這是因為果渣油含有有害化合物,會損害您的細胞並導致慢性炎症。此外,用於提取果渣油的精鍊過程可能會留下有害殘留物,包括溶劑和雜質,從而進一步增加與食用這種油相關的健康風險。

總之,果渣油是一種使用化學溶劑提取的危險油,對您的健康構成重大風險。用於提取果渣油的精鍊過程會剝奪油的天然營養和抗氧化劑,留下有害化合物,這些化合物會損害您的細胞並導致慢性炎症。因此,最好完全避免食用果渣油,並選擇更健康的替代品,例如特級初榨橄欖油。

種子油(壞)

種子油,如大豆、玉米和葵花籽油,是高度加工和精鍊的油,通常用於烹飪和食品生產。然而,這些油遠非健康,食用時會對您的健康構成重大風險。

製造種子油的過程令人擔憂,因為它涉及高溫和化學溶劑,可以剝奪油的天然營養和抗氧化劑。這導致低品質的油通常富含omega-6脂肪酸,這可能導致體內慢性炎症,並導致心臟病和癌症等慢性疾病的發展。

此外,種子油的生產通常涉及轉基因作物的使用,這會進一步增加與食用這些油相關的健康風險。在提取過程中使用化學溶劑(如己烷)也會在最終產品中留下有害殘留物,食用後可能會造成健康風險。

食用種子油與各種健康問題有關,包括炎症、胰島素抵抗和心臟病風險增加.此外,一些研究表明,食用種子油會損害認知功能,並隨著時間的推移導致大腦健康下降。

總之,種子油是高度加工和精鍊的油,通常富含 omega-6 脂肪酸,食用時會對您的健康構成重大風險。生產過程涉及高溫和化學溶劑,這些溶劑會剝奪油的天然營養物質和抗氧化劑,留下可能導致慢性炎症和慢性疾病發展的有害殘留物。因此,最好避免食用種子油,選擇更健康的替代品,如特級初榨橄欖油。